Doris

小森林呀
海鸥食堂呀
这类片子真的超治愈
我能看上个十几遍都不会腻吧

太久闷在家
没能一门心思地看书
一天又说不了几句话
还有病人
气氛就更压抑

真的受不了零交流的生活
闷都闷死了
又想回学校了😩

说是立秋
一夜之间
夏天燥热粘腻的空气
就带上了秋天利落萧索的意味
夜里老老实实盖被子啦

北边儿的四季就是这么分明

是我喜欢的

很向往小森林里的那种生活
以后一定要实现一下的
可能每年假期去过个一两个月?
但是这样没办法有自己的房子和土地
也没办法种生长期长的作物呀
最要命的是
……我怕虫
所有虫……
可是好想摘到自己亲手种的蔬菜水果
大不了长衣长裤全副武装嘛
怕它!哼!

都说退休再找个依山傍水的好地方养老
可我很想趁自己还不老的时候去呀
我不想把最好的时光统统用来工作
为了想要的东西等得太久
自己都老了乏了
那就算最后得到了也还是要变味的吧
更何况到时候牵绊更多
实现起来不见得就比较容易
不是也有很多梦想
等着等着就消失了嘛

“要是我还年轻的话……”
“要是我那个时候早点想明白的话……肯定会不一样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