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

神奇的经历
同学叫出去吃饭
感谢吴爸爸把Royal Stacks引进重庆
芝士牛肉碎的薯条简直好吃到炸裂
绿松石颜色的冰淇淋很魔幻了
菜单上所有汉堡都热量爆炸
但是真的值得一胖😂

没想到一直都有个人默默注意着我
听说我考研的事就问认识的人打听考上的人的经验
同时认真考虑过我是不是并没有很喜欢这个专业
比起考研
觉得我更有特质去考个公务员

还掏心掏肺地讲自己的事
来鼓励我要加把劲走出舒适区
逼自己克服和人交往时太过被动的习惯
多关心了解身边的人
建立一些稳定必要的联系

同时可以不那么紧绷
创造一个让人觉得轻松
容易交流的气氛
让自己别刻意活得那么累

接接地气
身边人琐碎生活的事也要聊得来
“empathy”

完全震惊的我

第一次遇到一个单纯希望我能好
但其实原本并不是特别互相了解的人
特意叫我出来
是因为不太理解我的选择
怕我会走弯路走自己不适合不喜欢的路
为了让我好好考虑自己的未来

真是一件神奇的事

说不上来
就是感觉突然捡到宝?

也有四五年了
可能我
又对友情这件事有了一些期冀

江边长椅上摆龙门阵
摆着摆着果然晚了
司机小哥一路飙回学校
12点过一刻
还是要叫嬢嬢起来开门
还好嬢嬢没戴眼镜
也没抬头看人
蹑手蹑脚回寝室开启静音模式洗漱

是不是考试周浪的过分了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