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

终于摆脱了之前的种种噩梦

除了喉咙非常痛

痛到早晨一旦醒来就不要想再睡过去以至于睡不成懒觉以外🙃

很让人满意了


一眨眼又是期末了


路嘛

总是身后的短

眼前的长


当我怎么都看不开的时候

真的很想要一个不问缘由的抱抱

拍拍肩膀也好

“会过去的,先别想了,我们出去浪一浪呀”


“你开心吗?对于现在的生活”

被一个陌生人提问

嗯……

倒是问倒了我

“我觉得算是开心的,至少我知道现在所做的是为了以后能有更多开心的可能,我在给自己挣得自由”


很久没有被问及这样的问题了


你开心吗

你喜欢吗

你想要吗


一个是或否的答案也要在肚里转三转

最后给出的答案还往往和第一反应刚好相反


不管怎样

谢谢你问了

我真心答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