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

爬了山总是要还的

洗漱过从阳台进房间
踩滑在推拉门框上
于是麻利地出溜到地上
侧躺在Helicia座位旁边
手里还牢牢攥着洁面
Helicia回过头一脸吃鲸
抬头对视一秒
然后开始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地好滑
哈哈哈我摔了摔了
哈哈哈哈嘶好痛

从什么时候起
不管摔得多狠
都再不撅嘴摆哭脸
再不认真喊痛

第一反应从来都是
哈哈哈怎么搞的好好笑哦

听说
小时候就和别人家的孩子不太一样
摔了从来不哭不闹
问:怎么摔的呀?
自己摔的
疼不疼?
不疼!
回家还会自己找碘伏找酒精
处理伤口的流程门儿清
哇……
原来我从小就是个这么让人省心的娃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心理其实……
……其实是
我是自己摔倒的是我不小心我知道错了我真的不痛不难过我还能自己清理伤口所以爸爸妈妈千万别说我

嗯……
微微觉得当年的那个小女孩儿有些傻气得可爱
还掺着那么一点点心酸

竹海里没摔的那一跤
总算是找补回来了
那我也就放心了🙂
唯一想不明白的是
膝盖和小腿的淤青很正常
可是手腕内侧的血点要怎么解释呢
我是躺那了
可我也没趴地上往前梭呀233

评论